虹蓝 序【狗草】

正文↓

01

人工智能背景
私设会用*标明
OOC预定

1
“你是谁?”
“萤草,你的搭档。”
“我是?”
“大天狗,导师的亲传弟子。”
“我的存在有什么意义吗?”
“实验室里出众的研究者,以及,世界上第一个有自主感情*的人工智能。”

2
“请问,你是谁?”
“大天狗,你的搭档。”
“那么,我是谁呢?”
“萤草,导师的养女。”
“导师?”
“她在那里,叫仓鸮*。”

3
公元2130年,仓咸(化名)私自制造有自主感情*的人形态人工智能,现经大会投票表决,一周后将对其实行秘密枪毙,并用特殊方法销毁其人工智能,不保留其蓝匣子*。(本段文字不会载入史册,被告人一经处理,本段文字立即销毁,清楚其相关人员记忆。)

4
公元2160年,经联合国大会投票通过允许有自主感情的人形人工智能正常生活,并表彰在这一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大天狗,玉藻前*及导师安倍晴明*。


5
“你好,请问,你是谁?”
“大天狗,你之前的……一位故人。”
“那么,我又是谁呢?”
“萤草,我的私人……助理。”

评论(9)
热度(1)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