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狗草】

别被标题骗了
这是一篇花吐
本鸮发过预告
根本不是跟风
不接受退出好吗
请别ky谢谢您嘞
还有本文一发完
――――――以下正文
“……”大天狗站在惠比寿面前,脸上的微笑终于崩掉了。
“……年轻人,爱信不信,反正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么神奇的病症。”惠比寿淡定的拿过装满枸杞水的盖杯,喝了起来,俨然一副退休老大爷的模样。
可问题就是,惠比寿不可能是邻家退休老大爷,大天狗也不是隔壁晨跑好青年。
“花吐症这种鬼东西不应该存在在各种狗血小说里面吗?”大天狗额角轻抽,但是,有一片花瓣从他的唇边飘落。
“这可是真是存在的,我劝你这个年轻人赶紧找到暗恋的小姑娘亲一口,不然你顶多还有三个月小命就没了。”惠比寿放下盖杯,一脸的云淡风清。
“卧槽为什么要亲一口?!”五好青年大天狗表示自己的人生观受到了毁灭性打击,多年来点文化素养崩塌,医科课本什么的都是假的。
“这个兵的治疗方法就是和暗恋对象亲吻。”惠比寿给桌上鱼缸里的金鱼添了点鱼食。
砰的一声大天狗摔门戴好口罩往六楼副院长办公室走。
敲门,进去。
对面的萤空副院长(私设,草爹亲哥)放下手里的文件:“口腔科这么闲?这个时间不去上班来我这干嘛?交辞职报告走人?”
“……”大天狗沉默的摘下口罩,忽然一阵剧烈的咳嗽,吐出一片花瓣。
“卧槽花吐症原来是真的啊……”副院长手一抖摔了茶杯。
哗的一声门开了,一本文件冲着萤空的脸飞来。
同时飞来的还有“呜哇!”的惊叫声。
“小草啊,我知道你可能吓到了,我也知道你是来送文件的,但是你不要直接把文件甩我脸上……”因为很疼……这半句话萤空没有说出来。
“哎?!抱歉!那个,这个文件是儿科最近一个文件我先走了!”萤草丢下这句话带上门光速逃会一楼儿科门诊。
门里边的萤空把文件放到一边,说:“看你这个样子肯定也没法上班了,一咳嗽手一抖把人家牙再钻一个窟窿,给你三个月时间休假,找不到自己喜欢的人就自己gg吧。”
“我觉得我可以继续工作。”大天狗拧紧了眉头。
“回去休息,我们医院还不想出医疗事故。”萤空做出送客的动作。
大天狗只好回去闲着。
中午。
“啥?!卧槽不是吧!我们院花了多高工资才把这家伙弄来结果……”仓鸮院长觉得今天的自己也要早日成为地中海,并且在成为地中海之前先被气进重症监护室。
“怎么啦?院长?”萤草凑了过来。
“草……你知道大天狗那货喜欢谁吗?”仓鸮把自己的乱毛挠得更乱了。
“咦?院长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萤草天空蓝的眸子里满是疑惑。
“小草啊……听说过花吐症吗?”萤空慢悠悠的走过来,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所以……?”
“是的……”仓鸮觉得真是压力山大,“阿姨来个冰糖雪梨谢谢您嘞……”
“我的天哪不是吧哈哈哈那个中二主任居然也会暗恋别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面瘫的中医科主任青行灯笑得灿烂无比。
“灯灯啊……重点是找到他到底喜欢谁啊……别跑题……”仓鸮院长抱着冰糖雪梨一脸生无可恋。
到了下午的时候,平安京第一医院的论坛炸了,整个医院都在讨论口腔一科的主任到底喜欢谁。
哦,八卦的力量真强大。仓鸮如是向安倍晴明神乐源博雅八百比丘尼萤空感叹着。
结果发现帖子的回复最高的是被广大女医生护士称为崽崽的口腔二科主任妖狐。
……这是六个院长看完的第一想法。
卧槽。我没想到大天狗是这样的人。这是他们的第二想法。
于是第二天两个人就一起站在了六个人的面前。
“听说你俩是CP?”仓鸮幽幽的说到。
“绝对不可能!”
这是两个人一致的回答。
很好,pass掉一个。这是六个院长的想法。
回复率第二第三的是儿科副主任辉夜姬和中医科药剂师妖刀姬。
同样的问题,一致的回答
“绝对不可能。”
于是乎,一直试到了第四十六个,太阳也从东边跑到了西边。
大天狗苦笑,在这里戴着口罩杵了一整天,他是拒绝的。
因为他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
他忘不了她。
天空蓝色的眼眸,笑起来的时候像一钩弯月。
长入鬓角,黑如鸦翅的细眉。
长发梳高马尾,蝴蝶状的头绳似乎即将振翅而飞。
口袋里会有安抚小孩子的糖果,应该和她的唇角一样甜。
啊,想歪了。
像我这样的人,是不配拥有她的吧。
笑了笑,走出院长办公室。
此后的一个月,六个院长也想过别的办法,可始终没有解决问题。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萤草上班的日子,临近下班的十五分钟,大天狗天天都会去偷偷的看萤草。
这样持续了又一个月。
这是大天狗患花吐症的第三个月。
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来看她。
两个月过去,每一次咳嗽都愈发频繁,吐出的花瓣也越来越多,身体素质更是一日不如一日。
或许明天,他将迈不出家门。
他和往日一样,匆匆一撇门内的景象。
回到家中,他打开电脑,上传歌曲。
下班后,萤草习惯性的看看大义P有没有更新,发现人间蒸发两个月的他更新了歌曲,《医缘》。
这首歌是他本人唱的,声音很好听……
这个声音……?
还有pv里的女主和自己好像啊……
萤草这么想着,不禁想起了大天狗……
他的声音和大义p的声音几乎一模一样……
……这个副歌?!
“哥,能告诉我大天狗的住址吗?”萤草给萤空发信息,片刻后收到回信,骑上电动车赶往那个方向。
“砰砰砰!”家门被敲响,大天狗走过去,打开了门。
“……萤草?!咳咳,咳……”惊讶写满他的脸庞,但是他猛烈的咳嗽起来。
“对不起,我来晚了……”萤草扑进他的怀里,柔声说。
她踮起脚尖,轻轻在他的脸庞上擦过。
大天狗咳出了一整朵花,这份哭相思结束了。
“……对不起,是我当时不该离开那个地点……”大天狗紧紧的抱着萤草,后者笑了笑,“没关系的,”

end.

注:
《医缘》这个名字是我瞎编的如果真的有这首歌那还真就是缘啊啊哈哈副歌歌词我自己写的原创词哈哈哈皮这一下很开心你们是不会看到这首歌的因为它根本就没有旋律而且以后也不会有哈哈哈哈

那个地点,当年狗子约草爹大学的时候去那个地点狗子打算表白但是狗子娘当时带走了狗子当时狗子也没办法联系上草爹和她解释清楚过后发现草爹把他拉黑了因为草爹以为那天他会向她表白(草爹喜欢狗子)结果狗子鸽了她就很生气就拉黑了狗子君

插一下副歌
黄昏时
水面波光映入谁眼瞳
笑自痴
不过过客不在谁心中
殊不知
那人因故离去
悔意生心头
一笑兮
那人医人万千
能医此缘否?
(好不押韵啊凑合看看吧)
顺便  @夏夜悠光 你说的草爹强吻狗子,你点的自己吃。

 
评论(3)
热度(7)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