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味儿的置顶

这里旅鸮,是个大话痨子,亲友爱称咕咕鸮/鸽子鸮
所以这么叫我的不是我的小太太,就是我的寮友
大部分时间是摸鱼的号,不想看我瞎bb别关注求不ky
cp是超级阔耐的叁千千 @叁千不问羽
(明日非舟的黑曜石节活动全靠她)
和我一起浪/联文的小可爱 @夏夜悠光
(一个超级阔耐的姑凉文也很温柔)
一起搞自家OC既会画又会写的老译 @译译是乌鸦啦
(你们快去吹老译他写的好棒
跟我一起螺旋打call光速去世后升天)
最近在肝的游戏是痒痒鼠,刀乱和明日非舟
发表的文章:游戏/生活日常>文>(不存在的)图
产出粮食:阴阳师&自家OC
主要产出cp:狗草&阴阳师乙女&自家OC>其他cp
南北极地旅行者,吃的杂但写的冷
写文空洞乏味,画画丑的一批
如果你们愿在评论留下足记的话,万分感谢!
基本没有雷的cp所以请疯狂投喂我安利!
转载没开同意转载的,有事私戳哇!
请务必在私信和评论骚扰我!!!!!
以下是文章常用tag:
日常bb:不乱占tag哒鸮儿
痒痒鼠乙女:鸮家红楼
痒痒鼠寮日常:鸮寮纪事&鸮儿の痒痒鼠日常
刀剑乱舞日常:婶婶鸮の刀乱日常

想到什么再加吧

 
评论(5)
热度(7)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