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寮日常【番外】

还是和夏夜太太的联动~ @夏夜悠光
接上篇,原文戳夏夜太太~
这里是夏夜原文衍生番外白达摩视角~
@不吃猫的鱼 我终于记得圈你了
——————以下正文
啊哈哈哈!那小姑娘说我听不懂,是不对的!我只是说不出来啊!啊哈哈哈!
今天她满级啦!抱着我去打副本!啊哈哈哈!
啊哈,居然没有我的位置。我只好安安静静做一只不说话的白达摩了,啊哈哈哈。
我看见那个小姑娘又出来啦,她又抱着我出去啦,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她靠在我身上,鬼火原来是凉的啊!
不过她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啊哈哈。

未完待续(其实是编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3)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