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寮日常【番外】

如题这是 @夏夜悠光 太太的联动
没错这就是座敷小姐姐视角
@叁千不问羽 我觉得自己好勤快啊
————————以下正文
我是座敷童子,可以给大家带来好运的那个座敷童子。
在寮里,我的责任是卖血(划掉)打火。
今天我被那个读作妖狐写作二突子自认为风流倜傥的男人……不,妖,死命拉着去打副本第七章的野生同胞。
准确的说,还有一个白达摩。
一个只会哦哈哈哈哈的白达摩的升星材料。
我……我mm……咳。
我忍住把妖狐臭骂一顿的想法,因为那样实在有损我淑女形象。
小仙女不生气,小仙女不骂人。
这是隔壁咸菜寮的辉夜姬告诉我的。她说我们打火机上辈子都是拯救过平安京的小仙女。
默念完这两句话,我冷静的给他提供鬼火。
我忽然听见对面妖狐说他不小心怼死了自己的命定之人。
哦,阿妈,我应该找你要一副墨镜和一对耳塞。
旁边的妖狐说那是他的命定之人。
呵,脱团狗。
我忍住把鬼火摔倒他脸上的想法,想起辉夜姬告诉我的一句真理:
“你讨厌谁,就别给他火,他不敢怼死你。”
我愉快的停止了鬼火供应,往白达摩身上一靠,表示罢工。
“座敷小姐姐我错了……求求您给我三点鬼火……我请你吃苹果糖……”
辉夜说的对,那死狐狸开始求我了,我素手一挥,大方的给了他三点鬼火,他趁机怼死了对面妖狐。
你说苹果糖吗?当然是做了个顺水人情给白狼姐姐咯~

 
评论(7)
热度(8)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