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次失眠 Ⅱ 【狗草】

接上文
——————以下正文
“啊啦啊啦,是出什么事情了吗?”八百比丘尼拿着画了一半的星图,走了进来,后面还有神乐,晴明等人。
“大天狗失眠了,今天是第……”
“七十一天。”大妖怪觉得自己来到这个寮以后似乎是第一次这么严肃的谈话。
“……笨蛋你去找食梦貘他们嘛!”源博雅几乎是不耐烦的说。
“我不是因为做噩梦。”大天狗皱了皱眉。
“对了,大天狗你还记得萤草是谁吗?”神乐接过晴明带回来的红彤彤的苹果糖,问道。
“萤草……?那是谁…?”大天狗显然已经忘记了。
“……革命本来就尚未成功,同志你……再努把力吧。”仓鸮给五人添好茶水,漫不经心的说。
“……这次是真挺严重,怪不得最近一直没有暴击啊……”安倍晴明用扇子敲了敲手心,吐槽已经很多天打魂七不出暴击的大天狗。
“确实啊,这次式神委派其他式神都回来了,萤草去哪里了?”神乐咬了一口苹果糖,像是自言自语。
“八百姐,有办法吗?”仓鸮抬头望向八百比丘尼。
“啊啦啊啦,我试试吧。”八百比丘尼抿了一口麦茶水,“法术只有七个时辰(14个小时),做好心理准备。”
“好,我去现世接应他。”仓鸮放下茶盏,摸出手机定好时间。“手机一响,麻烦安倍用这张传音符唤我。”
“大天狗,七个时辰在现世是十四天,抓紧时间根据线索完成任务,我会过去接应你。”仓鸮转过头对大天狗说。
“嗯……”大天狗拿起茶盏,喝完麦茶。
“啊啦,请跟我来。”八百比丘尼把大天狗引入内室 ,开始施法。
“安倍,麻烦你带着姑姑,犬神他们去打五遍魂四,等到我回来之后去打第六遍。”
“神乐博雅,麻烦你们看好寮里的其他式神,别让他们出去惹事,也别打扰八百施法。”
“我去去就回。”仓鸮留下传音符,回到现世。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