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次失眠Ⅰ 【狗草】

嗨喽我来填一锹土
看更新时间辨lof主系列
今天也是修仙的鸮呢
——————————以下正文
“……”第七十一天失眠的大天狗以一个相当颓废的面貌坐在那个名为仓鸮的阴阳师面前。
“……?!”看到这般的狗子,仓鸮首先一下子打翻了盛满麦茶水的杯盏,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家傻狗子已经失眠很多天了。“失眠去找食梦貘和小蝴蝶,我帮不了你啊。”
“……没用。”大天狗有些不耐烦的说,坏心眼的(划掉)仓鸮其实挺想给大天狗一面镜子让他自己看一看他现在的模样。
往日把自己打扮的整整齐齐的大妖怪,终也抵挡不住连续失眠两个多月的颓废。一头柔顺的金发因整宿睡不着的反复翻转身体和因失眠而不自觉抓挠头发而乱作一团,仿佛是用稻草编织的鸡窝,当然,还没到那个程度。脸颊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但仔细看看,轮廓线条却不似之前那般的转角柔和,如今愈发棱角分明。剑眉下灰蓝的眸子依然给人压迫,但却失了一点光亮。卧蚕愈发明显,浓重的黑眼圈添了一份疲态。白色的狩衣因身体不断翻转而压出褶痕,如泼墨般漆黑的羽翅似乎也不再似往日那般漆黑,阳光打上去再反射出的光线几近消失。
“?不是因为做噩梦吗?”仓鸮迅速收拾晚地下的杯盏,又打量了眼前的大妖怪一遍。“你记得我吗?”
“……阿妈现在我和你说正事呢,你别闹。”大妖怪的嘴角和额角都抽了抽,心里定是在吐槽又心理问题的怕不是对面的阿妈。
“你等等,我去喊晴明神乐他们。”仓鸮拧了拧眉,甩出一张传音符。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