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下)【狗草】

今天也是不扣题呢
短小OOC
放飞自我 及
喝茶睡不着觉的产物
――――――――――以下正文
“大天狗,我们去哪?”萤草整齐的短发被高空的疾风吹得略微凌乱,蓝色的眸子不见惧意,只有见到爱人的欣喜。
“去一个,没有人打扰的地方。”大天狗圈住萤草的手又紧了紧,“难得有个假期了,好好放松一下,不好吗?”他同样整齐的金色短发被高空的劲风吹起,露出那黑如鸦翅的剑眉,灰蓝的眸子看了看下方,又聚焦到爱人精致的脸庞上,露出难得一见的温柔神色。
“现在,往下面看吧。”他凑到萤草的耳旁,温柔的说到。
“嗯……咦…?” 大天狗虽然只能看见萤草脑后略显凌乱的蓝色短发,但是他似乎看到了萤草因为下方景色而写满惊讶与好奇的如水的蓝色眼瞳,以及因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小口。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这里的?好漂亮啊!”萤草回过头,脸上的神色除了惊讶还有欣喜。
“……在成为那个阴阳师的式神前云游四方的时候发现的。”他勾起了薄唇,“要凑近些看看么?”
“诶?可以么?”
“如你所愿。”
两人降落在狭长的小径里,身旁是点点萤火,以及由某几种花自然长成的花海。
“那边的山上是什么?”萤草边看着眼前的花,不经意的问道。
“想上去看看吗?”大天狗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嗯……咦?这是……?”萤草看见大天狗的袖子里似乎掉出了什么东西。
“没什么,你看错了。我与你一同去看那山。”趁着萤草低头的片刻,大天狗拾起了掉落的物品,瞬间圆了过去,抬腿走向山的方向。
萤草面露疑惑,点点头跟上了大天狗的脚步。
奇怪的是,大天狗这一次没有牵着萤草的手。
萤草并没有想起这回事,一蹦一跳的往山顶走去。
雾霭朦胧了萤草的背影,此刻的她在大天狗的眼中比那些神明更美上三分,窈窕的身姿看不清晰,给人以朦胧的美。
到山顶之时,正是一天中最为黑暗的时刻。萤草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放在了她的头上,她正想摘下来一观为何物,大天狗轻轻按住了她的手。
黑暗被破开,东方出现一丝光亮,迅速的,又有一部分变得明亮,朦胧中隐约分辨出下方的花海。
很快的,太阳露出来了,露出几道不算十分明亮的光线。晨雾像一层乳白的轻纱,笼罩了下方的花海。往下看,与昨晚所见却是另一番景象。
大天狗替她摘下那物,是一个手工编织的花环,看得出来是有进行过练习,但因为夜晚的黑暗还是有些细微瑕疵。
“谢谢你啊……”萤草转过了脸,虽然已经承认了对对方的感情,但她还是不想让大天狗看到她通红的脸颊。
“我们之间,不要说谢……”大天狗把萤草圈入怀中,下巴轻轻放在萤草头顶的发旋上。
“嗯……”萤草突然转过身,踮起脚尖,轻轻在大天狗的耳旁说了一句话。
“……我也是。”这是大天狗的回答。

――the end.
此篇萤草是丹露秋意大天狗原皮嗯
萤草最后说的话大家随意猜,猜对算我输。
@叁千不问羽 我居然写了上下两篇求表扬

 
评论(4)
热度(8)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