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相亲论(全员向)0-1

段子体+聊天体
带亲属带私设(私设见通用单篇)
嗯好啦如果没什么大问题就先坑
微草好爸爸(划掉)好队长王杰希杰西卡吧~(。ò ∀ ó。)

0
夏休
王杰希的QQ响了一下
点进去一看
整个人都不好了

1

自家老妈
——————以下为消息记录——————
     王家扯淡闲谈群
老妈:在嘛?.JPG
王杰希:怎么?
老妈:杰希啊…
老大不小了也……
所以……
去相亲吧……
(PS.老妈对不起你
没挡住邻居李大妈嘴炮……)
一个友善的微笑.JPG
王杰希:……

你其实可以拒绝一下的……
杰希式冷漠.JPG
〔(作者本人):我能怎么办啊我也控制不住我纸几啊忍不住就OOC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这个杰希完全不高冷啊啊啊啊(你走)〕
老妈:呵呵
ฅ(= ̄. ̄||)ฅ愚蠢的人类.JPG
王杰希:……
老妈:王杰希我告诉你
你这次去也得去
不去也得去
我就明和你说
要么你把蓂希养到18
要么去相亲
谁不是小仙女啊.JPG
薏蓂式冷漠.JPG
王杰希:好
那我选第二项
嗯我家妹子我养
听上去好像没毛病
(但是蓂希的法定监护人不是你和我爸吗?!)
战队也挺忙的
没空谈恋爱
杰希式分析.JPG
王蓂希:哇的一声哭出来.GIF
要杰希抱抱JPG
王杰希:抱.JPG
老妈:我替你答应了
XX区XX路XX号XX咖啡馆9桌,上午9:30
我是女王我说了算.GIF
王杰希:……
不是让我选吗?!
错乱.JPG
王蓂希:送图不谢
(naobuchenggong)
突然惊方.JPG
惊方的王杰希.JPG
王杰希:……
(有那么一瞬间
我觉得
我不是我妈亲生的儿子)
呵呵哒.JPG
——
注释:王蓂希,即王杰希妹妹
薏蓂,王杰希母亲作为插画师的圈名

这里作者橘仓鸮
大家喊个橘子就行
小号沐-月竹
@沐-月竹

 
评论(1)
热度(6)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