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乙女】特攻式神

大天狗x你
果然我还是适合沙雕文风嗯
————以下正文
冷漠的揪着他的后衣领,用生平跑八百米冲刺的速度朝着超鬼王的集结地出发。
“我说!你肝鬼王归肝鬼王但是你半夜两点把我拖起来是几个意思???”大天狗一脸这货是谁啊绝对不是我家那个沉迷小姐姐女装大佬盛世美颜的颓废养老非洲阴阳师,就算是,那今天肯定也吃错药了。
“你可闭嘴吧二狗子,今天你是打鬼王的特攻式神不趁着这一天拼命肝肝我啥时候才能杀上一百个鬼王啊!”少女几乎是吼着对后面的大天狗说。
“不是我什么时候又变成二狗子了?等等一百个你这阵子抽什么风前阵子打山风猫掌柜都没这么上心的肝肝肝啊?!你的意思是今天刷够五十个啊?那我还不得秃?!”大天狗总算被立秋后冷冷的夜风吹醒了。
“没事反正你秃了我也就不远了,肝完活动我就又退化成养老的佛系阴阳师了你怕啥,现在御魂我能靠着副寮长的舅打魂十了你就能歇着了,歇他十天半个月的又没人管你。”少女像是吃了秤砣铁了心,甚至越跑越快。
“等等我前面半句你是吃了吗???给个正经理由回答我啊喂!”
“雪童子我管他叫大雪雪玉藻前都叫三舅子了你叫二狗子有什么问题吗?”
“……行吧没问题,反正玉藻前在我后面来的这么一听我心理平衡了。”
“那不就完事了吗快点的你带我飞过去吧这样快点!”
“行吧等下次有御行达摩记得先给我。”
“你不许给我点被动了知道吗???七个皮蛋你点满普攻我还没啥你接着又给我点被动?我告诉你再点被动金骨灰预警昂!”
“我尽量,反正你脸就这样了你不如去求系统。”
“二狗子你可住嘴吧赶紧打打完睡觉!”
怼了一路,终于还是找到了个鬼王,大天狗果然不负众望的一路卷卷卷,甚至一把怼死了对面鬼王。
“哦哦哦狗子真是爱死你了么么啾~”
“你可拉倒吧记得给个皮蛋啊喂!”
“放心会有的~来抱抱~”
后排飘着坐着站着的辉夜萤草山兔玉藻前想打人,呸妖,大晚上的比三伏天的太阳都闪也是没几个了。
于是肝鬼王的时候,平常抽空写写公文的阴阳师直接扔了纸笔专心给大天狗打call,声势之大震的彼岸花直接缩进了花里。
刷觉醒五找鬼王的时候甚至会给大天狗递点茶水点心之类的让他补充点能量。
然而刷了一天还是没有刷够五十个,自家阴阳师就已经困得东倒西歪,匆匆忙忙击杀了鬼王,大天狗把少女抱起,飞回寮里,把她轻轻的放在床上准备回去休息。
然而袖子传来一丝抗力,睡梦中的少女无意识的扯住他的袖口死不松手。
他只好坐在床边小憩,恍惚间听到她的呓语:
“啊谁愿意肝鬼王啊简直都要秃了……而且我家英俊帅气的狗子也快天天被我拉出去打本掉毛掉秃了……我心疼……”
他的眉尾因听到这话而稍稍挑起,苍蓝色的眸子像是一汪深潭,抬手揉了揉她的长发,俯身,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烙下一吻——
我可不想看见一个秃头的你,睡个好梦吧,明天我和你接着去打鬼王。

end.
(妈呀这个更OOC)

 
评论(2)
热度(101)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