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乙女】有关秃秃秃

依旧是玉藻前x你
继续有关系列哎嘿
鬼王打的怎么样啊
今天大家变秃了吗?
——————以下正文
这一周,注定是平安京不平凡的一周。
无数阴阳师为此疯狂。
甚至开始变秃。
阴阳寮寮办下发了最新文件,务必在这一周达成一定数量的超鬼王击杀,连主和的佛系非洲养老阴阳师们也不放过——
SSR的契约书碎片要不要?
答案当然是要的。
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这样的大妖怪的契约书碎片,试问没有这两位大将的阴阳师谁不想要?
于是你也踏上了变秃(划掉)打鬼王的漫漫长路。
清点好符纸勾玉金币鱼子寿司,带上寮里的主力输出开始漫长的打觉醒刷鬼王之路。
端着西瓜提着马扎跟着晴明玉藻前和辉夜在副本内外进进出出。
甚至刷掉了六百寿司,为了让大家不出现寿司樱饼看到吐的情况,带着大部队回了寮。
到寮之后,已是夕阳西下,你往躺椅上一瘫,两眼一闭就不想再多做一个动作了。
甚至没有注意到某个大妖怪已经来到你身后。
他染了殷红指甲的手悄悄搭在你的肩上,接着轻轻的捏了起来,力道和速度适中。
啊,好舒服,感觉因为仰视麒麟的酸痛颈椎好多了。躺椅上的少女发出轻轻的喟叹,换来站在后面的大狐狸的轻笑。
少女睁开双眼,回头看向那个穿着华美服饰带着面具的大妖怪。“玉藻前,今天辛苦你了,虽然今天看寿司看到吐了,但还是多少吃点晚饭吧?”
他笑着揉揉少女的脑袋,牵起她的手走向寮里的樱花树下——
开饭,肝什么鬼王?

end
(真水啊写不下去了)

 
评论(2)
热度(96)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