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安】两口老糖

【陆安】月色正好
玉盘般的月亮挂在墨蓝的苍穹之上,冷清的月光照进她玫瑰色的瞳中——好似玫瑰色的鎏金琉璃,进而折射出点点光彩,棕发随意挽起,有些无奈的看着寮中的小松丸抖了抖尾巴上的水珠——一看就是更皮点的夜叉干的。
红色的鸟居上,灰蓝头发的少女笑了笑。
“还真是热闹呢~”
说完,从鸟居上一跃而下,一把破魔刀——弥弥切丸挡住她踏入阴阳寮的脚步。
“没人告诉过你擅闯别人的宅邸是很无礼的行为吗?”发声源是那个一头银发的魑魅魍魉之主,滑头鬼之孙,奴良陆生。
“哦呀?发动了‘畏’吗?”噗的一声,少女已经站在安宁风船的身边,一缕青烟从刚刚她站着的地方升起,一个头上绑着红色丝带的小纸人儿立在那里,手里还拿着纸笤帚,接着埋头扫扫扫。
“好啦,都不要再闹啦~走吧,我们进寮慢慢谈~”安宁风船出来打了圆场,她说这句话时,眼睛弯弯的,清澈眼眸中星星点点的光芒晃得年轻的魑魅魍魉之主有些睁不开眼了,红色的眼眸微眯,自然而然的牵过安宁风船的手,可以说是几乎晃瞎了旁边仓鸮的双眼。
哦,该死的有cp党,所以说我一个单身鸮为什么要趁着月色正好出来换个地方吃狗粮。
少女这么想着,脸上是无懈可击的微笑,心里一脸mmp。
于是寮里面的阿藻罕见的看见了那个名为奴良陆生的妖怪没有站在樱花树上抱着退魔刀的模样,看向霓安的眼神暖的像一潭春水。抬手让呱太们取来笔墨纸砚,打算把这个瞬间画下来,以后另有他用。
仓鸮识趣地退到阿藻旁边,从袖子里取出茶壶茶盏,倒上一盏茶,慢慢嘬饮。
樱树下,奴良陆生提过一旁盛着麦茶的瓷壶,抬手注满两个茶盏,旁侧的少女习以为常的接过,两人相顾无言。
半响,他开口:
“既然我已与你签订契约,那么,你可愿加入我的百鬼夜行?”
end.


【陆安】是真心话不是大冒险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看着大冒险要求的纸牌,奴良陆生感觉他要表演一个达摩原地爆炸成烟花升天原地消失不见。
“可是你说要大冒险的哦~”阿藻笑眯眯的模样,即使隔着狐狸面具也能窥见一斑。
“反悔的话,要穿着甜系Lolita边唱边跳极乐净土哦~”玉藻前笑得更为夸张一些,用折扇挡住脸庞,但笑声依旧不停。
其实纸牌上的要求不是特别为难人,只不过是向遇到的第一个异性说我喜欢你,但是吧,昼陆生脸皮薄,全寮都知道奴良陆生喜欢小安,而且安宁风船同学吃起醋来特别严重。
让我们来看看奴良陆生这个死直男的求生欲有多高吧。 没办法了,奴良陆生这么想着,以狼牙山五壮士跳崖般的模样走出和室。
他遇见了走过走廊的安宁风船。
“啊,那个,啊,就是……”他上前拦住了她。
“怎么了吗?”安宁风船歪歪头,玫瑰色的眸子含着笑意看向他,毛茸茸的耳朵动了动。
犯规啊!奴良陆生这么想着。
“就……就是……!我,我喜欢你啊!”
奴良陆生鼓足勇气喊了这么一句,迅速低下头,安宁风船只能看见他棕色的头发。
“那,那个,就是,国王游戏,真心话,不是,大冒险,……”
“所以说刚刚的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真,不是,大冒险,不是,真心话……”
奴良陆生结结巴巴的模样可以说是十分犯规了。安宁风船想着。
“是真心话,不是大冒险,是吗?”她半开玩笑的说着。
“是……咦?!”奴良陆生突然发现自己上当了。
但是他忽然笑了一笑,一把将安宁风船拥入怀里。
“好~是真心话不是大冒险。”
“所以,我喜欢你哦。”
“一直都会喜欢你。”

end.
@夏夜悠光 给你的老糖

 
评论(1)
热度(2)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