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乙女】有关学习

玉藻前x你  短小  OOC
最近让作业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弄得我失去耐心
于是让藻哥来奶一口
接着往死里学
真·多才多艺玉藻前
——————以下正文
从未想到过这个倾城倾国的大妖怪会如此一本正经的坐下写些什么。放下手里吃了一半的和式点心,挑了挑眉。
面前的大妖怪一头如瀑的墨蓝色长发用发带轻轻束起,与往常不同的,他摘下了狐族特有的面具,眼尾微微上挑的金黄竖瞳轻轻眯起,染着深红指甲的手轻轻扣击桌面,似在沉思,片刻后在纸上不紧不慢的写下些什么,看起来字数似乎还不少。
哦,什么中国历史英语语法几何代数通通边去吧,哪有吸藻重要啊,这么想着,把点心碟作业本往桌子边上又推了推,一只手支着下巴,两只眼睛就再也从面前的大妖怪身上挪不开了。
阳光透过他背后的窗照进屋里,像是给他镀上了一层金,晃得你睁不开眼。
不愧是九尾狐啊,脸上不添任何粉黛就如此媚人。这么想着,丝毫不在意给面前的男子冠上修饰女子的词语。想着想着,竟忍不住构想他穿着白堇在樱树下跳扇舞的模样。
似乎是感受到了这灼热的目光,他抬头,正撞见你出神幻想的模样,轻笑出声,抬手用扇子轻轻敲了对面少女的头顶。
“大人,若继续发呆下去,这作业可就要写不完了。”
“……?”迷迷糊糊被人敲了一下,神游九天的思绪还没回来,自然是忘了作业这事。
“!对啊……唉这数学好难啊啊啊啊啊,我的手机呢我要去找度受要答案呜呜呜……”
他用微凉的手掌揉了揉对面少女毛茸茸的头顶,把刚刚写满三分之一张的演草纸推到少女面前。看着面前少女因惊讶而瞪大的双眼和微张的樱唇,又一次忍不住轻笑出声。
出于对他的绝对信任,乖乖把答案誊抄到周末作业本上,详细的步骤,缜密的逻辑和贴心的解析,在演草纸上一应俱全,磅礴有力的钢笔字让少女不禁啧啧赞叹,暗暗羡慕这一手好字,羡慕这字的主人不论是软笔还是硬笔书法都那么的令人赏心悦目。
而且玉藻前解出的步骤和答案都是完全正确的,当然,这是后话不提。
抄了一会,忽的想起来了——这大妖怪又不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这么强大的数学解题能力与生俱来吗?emmm九尾狐真是神奇的物种呢。少女边抄,边这么胡思乱想着。
然而少女不知道的是,这只九尾狐天天除了跟着少女出去打大蛇麒麟,在寮里和少女玩闹偶尔制作个恶作剧,剩下的时间甚至带着数学课本和自家寮里的彼岸花大天狗隔壁寮山风小鹿一目连凑一起研究几何代数,甚至不远万里翻过重重山脉,去找另一个寮里学识渊博的惠比寿。
当然,少女不知道这些,也永远不会知道这些。所以,请看到这里的你,也要替玉藻前保守好这个秘密哦。

end.

 
评论(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