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口腔二科【狗草】【狐狼】【连岸】

一个各种cpX口腔科的系列
这个是520脑洞甜饼段子体
OOC我的不掐架谢谢您~
————以下正文

口腔二科在平安京医院是个神奇的存在
里面有全院最年轻的主任医师
长相和武力值反差最大的学徒
最会到处乱撩但单身的副主任
一身正气还情商低的前台护士
没人感撩的口腔科手术室助手
温柔的不要不要的手术室医师

而且这个传说中的科室业绩也不错
院长仓鸮表示除了一点其他都很满意
那一点就是——
关爱老年单身院长,少秀恩爱多创业绩

举个栗子
院长仓鸮其实是在自家医院正畸整牙
既省钱又省事
顺便看看员工是不是都在好好上班
然鹅
院长在自家医院配的墨镜碎了不知道多少副
一点钱都没省

每次去都被可爱的小学徒萤草训不好好刷牙
然后再一遍嫌弃一遍洗牙
仓鸮表示我爱吃零食吃完不想刷怪我咯
往往主任大天狗过来的时候就劈头盖脸一顿骂
看正畸效果就要把嘴角扯开
仓鸮:excuse me?emmm……我?
给仓鸮一个感觉:
老娘不是院长,给自己嫌弃着看牙的那个才是。
骂不得,平安京的人才,多少工资才聘来的,骂走了去哪哭?
但是真他妈的扯到疼啊。
不知道你院长颚骨小吗?
真是mmp了哦。

如果有天碰巧忘了预约,坐在牙科外面的长椅上等着叫号,想找前台可爱的白狼说句话——
噔噔噔的,帅气又会撩的副主任妖狐就把仓鸮拖进门诊室,指指椅子。
得,仓鸮的咸鱼瘫开始了。
而且吧,副主任虽然温柔点,但是
话痨。
这是话痨院长第一次承认有人是话痨。
但是话痨院长每次这么吐槽的时候,前台护士白狼小姐姐不管有多忙都会过来瞪一眼妖狐。
啊我的狗,不,鸮眼。瞎了。

万一轮到手术室的人轮班……
一脸攻气的彼岸花小姐姐冷着脸给仓鸮的时候院长表示鸭梨山大好伐?
主刀一目连微笑着的样子我敢说一个不吗?
这也是咱请来的大佬啊,惹不得。
但是如果是一目连来看的话……
彼岸花小姐姐宣示主权的眼神更吓人好吗?!
不不你们先忙我就过来溜达溜达。

旁友听说过元旦联欢会吗?
知道平安京医院的联欢会长啥样吗?
狐狼秀恩爱的小品
狗草秀恩爱的哑剧
连岸秀恩爱的歌曲
好了不说了我的墨镜又碎了
胕动债见

 
评论(3)
热度(15)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