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菜养老日常Ⅰ初识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日常向
想了好久辣~
hhh这个随机更新~
——————————以下正文
“啊这就是庭院吗?感觉好气派的样子啊!平常只有晴明君和小白在这里住吗?这么大会空着很多房间吧?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吗?……”
安倍晴明开始怀疑人生。说好的年轻的阿妈不会像更年期的老女人那么多话呢?这货嘴不干嘛?已经说了一路了好吗?
“咳咳,仓鸮阿妈你缓一缓,我去给你倒杯茶……”安倍晴明迅速溜掉,只剩仓鸮一人和雪女三尾和唐纸伞妖站在偌大的庭院里。
“啊啦啊啦,是阿妈来了吗?”八百比丘尼这个在第四章剧情出现的流浪占卜师从庭院一段的屋子里走出来,“这位姑娘便是仓鸮阿妈吧?欢迎欢迎。”
“啊小姐姐你好!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呢?”仓鸮转过头面相八百比丘尼。
“啊啦啊啦,我是占卜师哦~刚刚在剧情里有出现的~通过第十五章我也可以像安倍一样出战的。”八百比丘尼温柔的笑着,“这一边是我们四个阴阳师的屋子,那一边是式神们居住的院子……”
“那我可以要这个院子吗?”仓鸮眼睛亮亮的,望向安倍晴明。
“……这整个庭院都是你的,阿妈别闹。”安倍晴明拎着茶壶茶杯走了出来,深感心累。
“是吗!那三尾雪女唐纸伞你们去那边选院子吧~”仓鸮盯着安倍晴明手里的茶壶,因为自己确实渴了。
于是就这么混乱的,我,仓鸮,就是这个寮的主人了,并且,混乱的分完了院子,愉快的开始了我的养老生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