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寮日常【番外】

嗨喽这依旧是联动 @夏夜悠光
原文和其他视角及正文请戳夏夜悠光太太~
这里是白达摩视角~
——————以下正文
啊哈哈哈!我是小安阿妈这次维修补偿收到的白达摩!
我是很好的升星材料呐!每寮必备的!啊哈哈哈!
我和其他同胞一样的!每天除了观战就是关结界!偶尔跟着大妖怪去打副本!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我跟着一个小姑娘进了结界!
啊哈哈哈!结界里有三个个小姐姐!一个很怕生,一个坐在魔蛙身上,另一个手里拿着巨大的蒲公英!
啊哈哈哈!我今天把我带进结界那个小姑娘,她看着我出神呢!啊哈哈哈!
她用手指戳了戳我!啊哈哈哈!好痒!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她说她想出去玩啊!可惜我帮不了她!啊哈!
没办法啊,我只是一个会啊哈哈哈的白达摩,没法和她出去,甚至连想要说的话也说不出。
不过听前辈说,我们到了满星的时候就可以像那些个妖怪一样化作人形畅所欲言啦!啊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