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上)【狗草】

今天也是不扣题呢
短小OOC
放飞自我并且 是
喝茶睡不着觉的产物
――――――――以下正文
大天狗和萤草曾不止一次的觉得自家阴阳师脑子有坑比如说――打麒麟的时候把他俩拆开了。
原因是阴阳师要给鬼使黑白解传记,一共三个式神位,一个划水的鬼使黑,大天狗以及辉夜姬。队友出的是一个一丢丢大的鬼使白和一个超车的咕咕鸡(划掉)姑获鸟。
为什么这个脑子有坑的阴阳师不让萤草替掉辉夜姬呢?大天狗这么想。
为什么这个脑子有坑的阴阳师不然大天狗也休息一下呢?萤草这么想。
可怜的阴阳师在打麒麟的间歇中,吃了萤草暴击4000的一叶子,被自家突然暴击的大天狗扇了5000伤害的一扇子,委屈的扑向了队友即另一位阴阳师的怀抱。
两个阴阳师一通商量,放过了这被打了十几次的五层雷麒麟,打算换鬼使一家全员上阵,外带一个火机座敷小姐姐去打四层。
落得清闲的辉夜姬,坐在竹筒上慢悠悠的往庭院飘,然而某个风系大妖怪突然飞过了她的视野。
等等大天狗手里的那是什么?
好像是叶子和扇子?
叶子?!
萤草的叶子?!
等等?
怀里的是萤草?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可惜……可惜了……要不是因为你跑的快,本仙女请你吃蓬莱钢筋哦~辉夜姬在心里默默地给大天狗记上了一笔,心想下次混乱状态一定要打他个头破血流。这个SSR单身狗里的叛徒,打他几十次都不嫌多,下次不给他火开羽刃暴风了。
至于天上飞的两个人,得到了阴阳师给的半天休假,估计正打算去哪个地方呢。


未完待续。
@叁千不问羽 这个梗怎么样

 
评论
热度(7)
© 旅鴞-owl|Powered by LOFTER